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滏阳河生态湿地规划建设调度会
时间:2018-11-08 14:39:15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下午,磁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滏阳河生态湿地规划建设调度会。县委书记吴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出席会议。吴从江对生态湿地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市水投、县有关部门和磁州镇广大干部共同努力、协同作战,滏阳河生态湿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这项工程顺应民心,符合民意,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从江强调,要把滏阳河生态湿地建设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建设结合起来,完善配套功能,提升绿化景观,为广大居民休闲、健身、赏景提供好的去处。要统筹考虑县城建设和群众需求,对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提升,为项目推进设施提供遵循和保障。要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高品质的生态湿地公园。要进一步规划完善周边配套建设,保障群众便利出行、安全出行。崔仲民主持调度会并就生态湿地规划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