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青龙县县长王殿忠来磁考察民办高中工作
时间:2018-11-08 14:38:55      来源:      点击:

11月7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县长王殿忠一行来磁考察民办高中工作,县委书记吴从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副县长万晓方,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王殿忠一行首先来到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的设施建设和教学情况。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上,吴从江对王殿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磁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学校董事长郭红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作了具体发言。考察组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考察组表示,磁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形成了一整套很好的经验,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开拓了视野,也学到了经验,回去后将结合青龙县工作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加快推进青龙县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会后,王殿忠一行还参观了磁州窑博物馆。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