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主持召开“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1-08 14:38:34      来源:      点击:

11月7日晚,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在县长会议室继续召开“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政府督查室、双代办、住建局、发改局、供电公司、磁州镇、讲武城镇、路村营乡、时村营乡及中燃、华润等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燃气公司当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逐项梳理存在问题并协调解决。刘俊波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深入一线、摸底调查,统计接通燃气情况和壁挂炉安装链接情况,按时上报;各燃气企业和电力公司要加快推进“煤改气、煤改电”施工进度,要坚持高标准不能降、干劲不能松,全面加快设备安装、调试进度;要加强宣传和安全培训,做到安全施工、安全使用,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集中一切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