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主持召开全县水污染防治暨水源地违规项目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0-09 09:18:31      来源:      点击:

108日下午,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水污染防治暨水源地违规项目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副县长蔺宝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政府办、环保分局、国土资源局、工信局、农牧局、水利局、安监局、商务局负责同志及磁州镇、讲武城镇、观台镇、都党乡、白土镇等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上,与会部门、乡(镇)分别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步工作作表态发言。刘俊波强调,一、思想认识要再重视。水源地违规项目整治工作,省、市高度重视,要求必须加快进度,按期完成。各有关乡镇、部门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格标准,压死责任,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敢于担当的作风,坚决按时完成水源地违规项目整治和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二、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各有关乡镇、部门要严格对照水源地违规项目整治和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攻坚措施,把任务分解到基层,把责任落实到人,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务必做到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督导问责要再严格。县政府督查室要对水源地违规项目整治、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制定专项督查方案,列出台账清单,加大督查力度,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接督查、实地督查、跟踪督查,要一天一通报、一天一排名,工作扎实、进展明显的乡(镇)、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崔仲民就水源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和土地卫片整改工作讲了意见;蔺宝斌就水源地工业企业、煤矿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