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加强土地批后监管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
时间:2018-09-21 09:46:52      来源:      点击:

920日上午,磁县在小礼堂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加强土地批后监管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国土资源局、发改局、财政局、法制办、住建局、规划局、城管执法局、行政审批局、审计局、统计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市会议上,宣读了《加强土地批后监管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邯郸市经济开发区、永年区、武安市先后作了发言。市长王立彤就做好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强调,一、高度重视、高标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统筹兼顾、标本兼治,不折不扣把土地利用突出问题解决好。三、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切实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四、严格落实、严肃督责,确保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取得实效。副市长张跃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