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18-09-21 09:46:29      来源:      点击:

920日上午,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领导崔仲民、万晓方、乔顺平、蔺宝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及县委组织部、监察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俊波强调,一、要高站位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高质量学习。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在全县政府系统带头学习贯彻、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三、要高标准执行。要对照《条例》规定,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四、要高要求监督。要切实担负起分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执纪必严,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