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一行来磁检查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和联系市人大代表
时间:2018-08-17 15:55:32      来源:      点击:

8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一行来磁检查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和联系市人大代表。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领导亢存生、郝红燕、叶林涛、赵菊梅、乔顺平,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扶贫办、发改局、环保分局、行政审批局、磁州镇负责同志参加;驻磁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联系代表座谈会。检查组先后深入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磁州镇徐家沟二街扶贫生态核桃种植基地和鑫盛煤化工有限公司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进行了检查。随后,在嵩景楼会议室召开了联系代表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政府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县人大组织开展三项联动监督情况汇报,市政府办公厅通报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征求了市人大代表对市“一府一委两院”的意见建议。检查组对磁县的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书生强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是省人大的一项创新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高度重视。一要认真对照法律法规条例,检查监督贯彻执行情况,找出问题,认真整改,坚决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到位。二要体现三个效果:社会有影响,大力彰显三项联动监督的收效和成果;代表有收获,进一步提升代表的法律素质、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工作有实效,围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取得监督实效;三要做到三个结合:将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和整体工作布局结合起来,与发挥代表之家(站)平台作用结合起来,与发挥好乡镇人大和基层代表作用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