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8-08-16 09:57:30      来源:      点击:

81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后,磁县随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吴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把握政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吴从江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立足发展全局,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村“两委”换届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换届意义特殊、标准很高、事关长远。我们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这次村“两委”换届看大看重、抓紧抓实、落实落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吴从江强调,要把握政策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推进村“两委”换届有力有序扎实开展。要坚持党管换届,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各乡镇党委书记要亲自抓部署、抓指导、抓推动、抓落实。要坚持优质换届,把广纳贤才贯穿全过程,真正把作风正派、工作务实、善于做群众工作、为群众全力服务的优秀人才推选上来。要坚持规范换届,把依法依规贯穿全过程,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做到履行程序不走样、实施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要坚持清正换届,把严肃纪律贯穿全过程,坚决严厉打击顶风违纪、拉票贿选、干扰破坏选举等行为。吴从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务实作风,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部门一定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凝聚各方力量,精心组织安排,扎实细致工作,坚决做到“五个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前期准备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舆论引导要到位、统筹结合要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市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岳海洋;县领导吴耀锋、高超、轩爱玲、叶林涛及闫立新、温建军、杨景平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