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省残联来磁县督导调研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6-21 09:26:32      来源:      点击:

620,省残联副巡视员王怡一行来磁县督导调研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开展情况。市残联理事长陈赤兵、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延荣,磁县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副县长乔顺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嵩景楼召开座谈会,亢存生致辞并指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工作能选在磁县,是对磁县残疾人工作的一种肯定和信任。这次省残联和省卫计委的领导和专家来磁县督导调研,是对磁县的一次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各项工作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创建任务。乔顺平汇报了磁县试验区创建情况。

王怡听取工作汇报并强调:一是残疾预防是一项前瞻性的工作,残疾预防在残疾人工作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是未来残疾人工作的主流方向。二是党委政府要重视,各部门互相协作,尽快建立联动制度。三是试验区要先行先试,结合磁县地域特色,建立一套有自己工作特色的工作方法,并为残疾预防工作提供有操作性、可行性经验。

座谈会后,省残联,省卫计委专家参观了磁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相关机构,并与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督导组对磁县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努力做好相关医护人员技能培训。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