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会见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一行
时间:2018-05-23 16:41:45      来源:      点击:

522,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了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水木嘉年华冰雪水世界项目,进一步深化光热能源领域战略合作进行对接交流。 吴从江对张岩一行来磁表示欢迎。他说,旭宸能源公司是推广和发展太阳能热利用的领军企业,合作建设的水木嘉年华冰雪水世界项目对促进磁县新型城镇化和现代旅游业、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冰雪水世界和光热能源项目都符合磁县发展战略,并且在磁有资源基础、有市场需求,希望旭宸能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用。我们将全力搞好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张岩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磁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表示旭宸能源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希望与磁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是规模推广与发展太阳能热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打产品槽式太阳能集热器及供热系统,实现了合理利用清洁可再生能源,可实现零排放、零污染、低成本运营。

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邯郸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海平;磁县副县长杨玉兴、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褚秋玺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