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8-04-20 10:18:43      来源:      点击:

419下午,磁县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查组组长、市纪委常委路正阳主持会议并反馈了检查意见。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汇报了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县领导董贵星、刘俊波、崔仲民、吴耀锋、高超、轩爱玲、蒋腾龙、叶林涛、万晓方、杨玉兴、乔顺平、蔺宝斌出席会议。

穆伟利认真听取了市检查组反馈意见和磁县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巩固深化八项规定成果,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坚守责任敢担当,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县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个过硬,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要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用好问责利器,强化执纪问责和责任追究。

吴从江表示,市委组织这次专项检查是对全县党风廉政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全面体检。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坚定不移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责主业来抓。坚定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完善成效机制,坚决整改到位。持之以恒推动事业发展,以本次反馈意见为契机,以搞好整改为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