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政府副县长乔顺平到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县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参训人员
时间:2018-04-19 14:31:24      来源:      点击:

417下午,政府副县长乔顺平到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县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参训人员,县人武部长郑富、政委陈百红、县政府办、人武部、民政局负责同志及县拥军模范代表参加活动。在训练基地会议室,乔顺平与驻训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科目、日常生活等情况,对参训民兵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赞扬,希望队员们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训练中,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不断提高基干民兵应急队伍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据悉,此次民兵训练,是由县人武部组织,集训从49开始,进行为期12天全封闭式训练演练,主要以反恐维稳和森林防火专业为主。训练中,全体民兵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刻苦训练,有效提高了民兵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