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刘浩峰到磁州镇调研时强调,要鼓足干劲儿、凝聚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03-18 08:50:36      来源:      点击:

317下午,磁县县长刘浩峰到磁州镇调研,县领导崔仲民、叶林涛、赵菊梅,人武部部长郑富,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磁州镇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双违”整治、农村环境整治、春季绿化等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和部门分别发表意见。刘浩峰就各项工作逐一提出指导意见,对磁州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强调:一、鼓足勇气,鼓舞士气,创局面。磁州镇是各项重点工作的主战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拱卫磁县安全稳定的护城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空气质量改善的防护林、城镇化进程的主力军,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克服困难,鼓舞士气,开创今年工作的新局面。二、撕开口子,攻坚克难,求突破。要善用兵力,抓住重点,特别是针对阶段性重点工作,必须找准七寸、撕开口子,集中人、财、物各种要素力量,打赢每一场歼灭战。三、织密网格,压死责任,抓落实。要列出重点工作清单,把最急、最难的工作放到网格化管理体系中,明确责任分工,传导压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四、严明纪律,建章立制,定规矩。要出台量化问责办法,让基层成为我们的眼睛,镇要与村约法推进各项工作,用规章制度约束其行为,激发其正能量。五、宣传群众,教育群众,跟党走。要加强群众的宣传教育,分包入户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教育群众,营造氛围、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六、倾力支持,凝聚合力,勇担当。磁州镇是各条战线的主战场,各分包磁州镇的县级领导要在工作摆布上给予倾斜,多到磁州镇调研、会商解决难题,各部门要在政策、资金、人力上聚集要素给予倾斜,凝聚上下共识,推动工作向前开展。磁州镇更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再鼓干劲儿,再创新的工作业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