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
时间:2018-03-17 12:36:44      来源:      点击:

315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在县长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县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招商局、环保局、文旅体局、农协办、进出口公司、国税局、地税局、公安局、童装城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部门所承担指标2月份完成情况及第一季度预计情况及县统计局关于做好新增入统企业的工作安排。刘俊波强调,一、高度重视,务必确保首季开门红。解放思想,查摆落后根源,加大工作力度,传导压力,多想办法,多想措施,加强沟通,务必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二、保持警惕,一刻不得放松。各部门要时刻了解掌握承担指标的完成情况,不仅要实现指标增比,更要实现进位。三、强化指导,做好预警工作。县统计局要统筹好各项指标的指导工作,要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围绕首季开门红,做好经济数据监测,及时做好数据预警预测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