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刘浩峰主持召开二中迁建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18-01-08 16:07:21      来源:      点击:

17上午,磁县县长刘浩峰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二中迁建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耀锋,副县长万晓方,县政府办、教育局、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人资社保局、编办、消防大队、大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邯郸市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汇报,并就项目存在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刘浩峰强调,该项目作为我县一个重要教育项目,其吸引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能量,在全市乃至全省各界引起高度关注,成为我县对外的一个窗口,一定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后期建设,把项目工程各项工作做好,把好事办好,促进产城教融合发展,让我县更具活力、更具吸引力;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造条件,就当前工作面临问题千方百计找到能干成的办法,克服干不成的理由,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服务意识,狠抓与项目工程建设相关各项工作落实。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