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督导检查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7 10:26:52      来源:      点击:

    5月26日,县长闫欣欣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等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教育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我县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闫欣欣先后到磁县第二实验中学、第五实验小学、第六实验小学、第三实验中学和第一实验中学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展、安全生产、师资配备及“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闫欣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跟踪督导,围绕项目抓推进,倒排工期、提速建设,加大项目建设攻坚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做好学校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完善提升各项设施配备,强化统筹协调和施工过程监管,注重前后衔接,优化施工方案,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项目建设任务。要凝聚部门合力,提升教育治理水平,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完善学生关爱工作机制,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平安、温馨、和谐、幸福的教育环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