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3-05-20 09:23:20      来源:      点击:

    5月19日,县长闫欣欣在县政府501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针对存在问题,逐一研究分析,提出解决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牛健英、李晓亮出席会议。

    闫欣欣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围绕“四大百亿产业集群”,聚力强链、补链、延链,大力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紧盯招商质量、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企业服务提升年”活动,分类梳理,精准施策,不断提升招商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准确把握理解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项目实际,全面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抢抓中央、省市支持政策机遇,积极向上对接落实,努力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和项目资金,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协调联动,建立高效、畅通的沟通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加大项目谋划、包装、推进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的困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