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调研重点生态修复项目
时间:2023-05-18 08:19:08      来源:      点击: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调研重点生态修复项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生态修复项目,进一步提升森林质量、增强碳汇能力,拓展生态空间、筑牢生态屏障。县级领导路金锋、郝书良参加。

    在漳河林场,陈珍礼详细了解生态修复项目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珍礼指出,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支撑。

    陈珍礼强调,要科学谋划项目,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聚焦森林生态保护、河湖生态保护、沙化土地治理等重点领域,精心谋划项目,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做实项目前期,强化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加强要素保障,保障项目实施。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程序,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推动项目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高效高质推进,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加快进度,强化工程监管,保证质量、保障安全,力争如期高效完成。要强化市场思维,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生态保护修复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