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闫欣欣督导检查重点城建项目工作
时间:2023-01-28 10:24:43      来源:      点击:

    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重点城建项目工作。陈珍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扎实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深化城市更新行动,优化畅通城市道路,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舒适度、便利度和安全性,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永清参加活动。

    陈珍礼、闫欣欣一行先后到古御路大街北延、振兴路改造、安康路东延、中山路东延、迎宾路改线等工程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陈珍礼指出当前正在实施的“四横三纵一片区”重点城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结合城市建设、民生需求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有力保障,对于拓展城市发展框架、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好城建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陈珍礼强调要优化规划设计。坚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优化设计方案,深度考量道路规划建设与城市功能布局关联性,有效拓展发展空间。 要强化时间观念。合理安排时序,配强施工力量,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让群众尽早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格落实“绿色、环保、安全”要求,加强施工管理,坚持质量第一,严谨过程管控,严把质量关口,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强化担当担责。乡镇要主动服务、提供支持,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担责,盯住不放、一抓到底,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