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时间:2023-01-14 16:04:00      来源: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磁县县长闫欣欣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优秀教师、优抚对象、困难群众、低保户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退休老干部秦玉亮家中,闫欣欣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积极为磁县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在优秀教师王保丽家中,闫欣欣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她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为全县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同时,叮嘱县教体局和学校要关心关爱一线教师,学习先进、对标一流,强化教学管理,全力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持续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

    在讲武城镇北白道村,闫欣欣先后看望了低保户王知名家属、困难党员王庆合、困难群众王好然、病退军人杨九用。每到一户,闫欣欣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悉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闫欣欣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