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走访慰问送温暖
时间:2023-01-13 16:02:00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优秀教师、优抚对象、困难群众、低保户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领导闫士剑、李永清参加有关活动。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有善家中,陈珍礼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愉悦心情,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完善好老干部工作制度,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精心精准搞好服务,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来到优秀教师杜丽家中,陈珍礼询问教学工作情况,勉励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育人初心,静心传道授业,潜心教书育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97岁的老党员申金艾1947年入党,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抗美援朝战争等。陈珍礼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老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他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建设、改革各项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做实做细保障工作,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在磁州镇沙营村,陈珍礼先后看望了困难群众董桂银、优抚对象王太林、低保户王艳风。每到一户,陈珍礼都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陈珍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记在心上,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