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闫欣欣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时间:2023-01-11 15:58:00      来源:      点击: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县长闫欣欣专程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公安民警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激励全县广大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有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际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南大门”。县领导杨玉兴、郭晓峰、李永清、温俊华参加慰问。陈珍礼强调,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服务人民,忠实履行职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人民满意为最高价值追求,谋划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公正执法,维护公平正义。公平正义是执法司法工作的生命线。要抓住关键环节,加强教育培训,严格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从严要求,加强基层建设。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加强基层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实化作风,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