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政协磁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时间:2023-01-10 15:56:00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下午,政协磁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溢泉湖望海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预备会。县政协主席蔺宝斌,副主席申建友、苗建军、杨建蕊、胡晓娜出席会议。苗建军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5名,实际出席185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通过了本次会议委员讨论分组名单(草案),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要求,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权利和义务,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聚焦“1443”发展目标、落实“3429”工作法、中国式现代化场景建设、“五个强县”“十个十工程项目”“九个聚焦”具体任务等要求,踊跃参加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充分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提案,彰显政协委员的风采。各讨论组召集人和委员工作组组长要担当担责,保证各项议程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委员的整体素质,树立政协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