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与水发能源集团华北公司总经理郝震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2-11-22 20:38:00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水发能源集团华北公司总经理郝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李晓亮参加活动。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郝震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水发能源集团给予磁县高质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山东省属国企水发集团专注清洁能源主业的一级平台公司,水发能源集团业务领域广泛,发展态势良好,与磁县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期待水发能源集团来磁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在水利开发、高效农业、装备制造、风电、储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为建设现代化新磁县提供有力支撑。磁县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水发能源集团在磁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郝震介绍了山东水发能源集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深化合作事宜。他表示,磁县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水发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磁县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