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督导检查环湖南路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2 20:38:00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环湖南路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加快打通交通瓶颈,持续优化路网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陈珍礼一行沿环湖南路全线实地踏勘,通过察看项目规划图、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前期准备等情况,现场解难题,一线促落实。

    陈珍礼指出完善城乡交通路网,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抓实抓好民生工程建设,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陈珍礼强调坚持科学规划。要科学前瞻布局,突出便民利民,本着“线型合理、投资合理、设计合理”原则,科学规划最佳线路,完善交通路网结构,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加力加速推进。要强化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加大工作力度,保证质量安全,持续加压攻坚,确保工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勇于担当担责。要对标“五个担当”,强化四个“比一比、对一对”,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主动服务、提供支持,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担责,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