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主城区冬季集中供热紧急协调会议
时间:2022-11-18 20:37:00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晚,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主城区冬季集中供热紧急协调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今冬供热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副县长王川出席会议。

    闫欣欣强调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主城区热源企业和供热企业要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不仅要算经济账,更要算民生账。要强化供热管网运行监测,及时提温增压,实时监测各小区供热温度参数,确保用户室内温度稳定达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即组建供热情况排查小组,连夜入户调查,听取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要及时公布供热投诉电话,广泛宣传,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同时,要加强应急抢修,尽快提升供热效能,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