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总投资41.6亿元的15个项目开工
时间:2022-10-31 19:28:00      来源:      点击: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0月30日上午,邯郸市2022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磁县溢泉湖康养中心等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开工的15个项目涉及文旅康养、数字信息、工业、农业产业化、环保治理、交通、教育、水利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1.6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县长闫欣欣,县领导杨玉兴、王清龙、蔺宝斌、李永清、李晓亮出席活动。陈珍礼宣布磁县溢泉湖康养中心等15个项目开工。

    闫欣欣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她指出,磁县举行2022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着力稳大盘的具体行动,更是我们各级干部铆足干劲向前冲、咬紧牙关打硬仗的实践检验。项目的开工只是起点,投产达效才是关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只争朝夕盯着干,主动上门服务,积极排忧解难,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办事更便利、发展更有底气。同时,也希望各个项目业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与我们一起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