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0-18 20:50:00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长闫欣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狠抓末端落实。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人民至上守底线,紧盯末端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把握重点,全面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对每日疫情形势变化进行深入分析研判,认真梳理、精准聚焦当前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靶向攻坚,有力有序做好监测预警、流调排查、隔离管控、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要层层传导压力,坚决落实防疫政策。强化风险意识,细化具体措施,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和科学防控水平,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夯实基层基础,精准助力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运用大数据推送、协查函、自主报备、基层排查四种渠道,切实做到数据核查“日清日结”,高效规范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数据核查精准、快速、无遗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