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0-15 23:29:00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长闫欣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迅速统一思想,坚决扛起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精准施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投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根基。必须警钟长鸣、以案为戒,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防疫,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行动上的不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转变工作作风,狠抓末端落实。“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要自我加压,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坚决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细化工作责任,尽职尽责抓落实,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倒逼抓落实,凝聚一切力量,争抢一切时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圆满完成。提升工作能力,坚定必赢信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不断复盘总结、查漏补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和能力建设,拿出最大力度,拼出最快速度,发扬拼搏精神,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勠力同心、以快制快,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