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副县长、公安局长温俊华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国庆假期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2-10-08 09:26:58      来源:      点击:

 

    10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温俊华到S222省道观台检查站、都党派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S222省道观台检查站,温俊华实地查看了卡点设置、防控措施落实、来返磁人员查验、抗原核酸筛查、执勤警力等情况,与执勤民警深入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查验流程、防疫措施、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叮嘱执勤人员要配齐配全防护装备,确保自身安全。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卡口“过滤器”和“防火墙”作用,强化与卫健、疾控等部门协同配合,加强重点地区过往车辆、人员筛查检查,全力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在都党派出所,温俊华详细询问了安保维稳部署、社会治安管控、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民辅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和持久的战斗力,全身心投入到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中。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安全措施;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安保工作措施,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和重点部位巡控,严厉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活动;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落实落细安全防控措施,及时有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