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2022-10-08 09:26:00      来源:      点击:

 

    107日,磁县在县委小礼堂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磁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市会议结束后,牛健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县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牛健英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全县各主要经济指标逐项细化、深入研判,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厘清工作职责,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维护好全县安全稳定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