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28 19:50:00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上午,磁县县长闫欣欣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在全员核酸检测、“落地检”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柳学清、王军琦、王威、苗建军、杨建蕊出席会议。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分析、摸清底数,掌握最新数据,提前做好谋划,重点在全员核酸筛查、“落地检”、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工作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上要提升能力、查漏补缺。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按照职责分工,对已经明确的管理规定要严格执行、防疫标准要严格遵守、闭环流程要严格把关,形成责任倒查机制,确保无遗漏、无死角,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最快的速度、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全民健康屏障。责任上要再清晰、再扎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落责落位落细,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重点,紧盯问题不放,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认真对照责任分工,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高效闭环、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会上,听取了核酸专班关于近期核酸检测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近期全员核酸检测数据进行分析研究。与会县领导分别讲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