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路金锋专题部署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2-09-27 19:48:00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及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县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副县长路金锋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管负责同志,县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路金锋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担当负责,抓实抓好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领域、细化管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突出抓好公路隐患整治、道路运输安全、水上交通安全、工程项目监管等各项安全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道路扬尘、施工工地扬尘防治,加大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清扫密次,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守牢“外防输入”前沿关口,做实做细交通站场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后,路金锋一行又到县汽车客运站对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客运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