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荣盛集团客商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2-09-21 09:38:00      来源:      点击:

 

    9月20日,荣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亮一行来磁县考察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赵红亮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长闫欣欣,县领导李永清、温俊华、李晓亮、苗建军参加活动。

    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赵红亮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荣盛集团关心、支持磁县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磁县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级战略交汇区域,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美,发展环境优越,市场腹地广阔,合作潜力巨大。作为一家上市企业,荣盛集团资金实力雄厚、管理运营经验丰富,希望荣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先进、成熟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团队,为提升磁县高品质服务注入发展活力,共同打造生态康养新高地。同时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文旅康养、城市改造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发展。磁县将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精度,全力支持企业在磁实现更大发展。

    赵红亮介绍了荣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发展概况、规划布局和合作项目有关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谋划,提升运营能力,为磁县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