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21 09:37:00      来源:      点击:

 

    9月20日,县长闫欣欣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她强调,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副县长王川参加。

  闫欣欣先后到磁县第二实验中学、第五实验小学、第六实验小学、第三实验中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闫欣欣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补齐教育领域短板,进一步缓解县城教育资源紧张状况和提升县城中、小学办学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闫欣欣强调,要真抓实干,加快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重点抓住现场人力、物力及施工技术投入,加班加点赶进度,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全面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安全优先,确保工程质量。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抓好施工现场生产安全和质量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要统筹推进,扛起责任担当。按照“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工作要求,加压奋进,采取强有力措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两手抓、两不误。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