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城建项目工作
时间:2022-09-21 09:36:00      来源:      点击:

 

    9月20日,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城建项目工作。副县长王川参加。闫欣欣一行先后到磁州路、平安路、古御路、中华慈大街、古漳北大街等处,就绿化种植补植及精细化养护、环境卫生、绿道绿廊、建筑围挡、绿化景观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闫欣欣指出,城建项目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规范县城秩序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确保城建项目高品质推进并如期完工。

    闫欣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干一批群众需求急、期盼高,更加惠民生、利长远的实事好事,让全县广大群众看到县城实实在在的变化,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做好城市管理宣传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精细、精致标准,长远规划城市发展,统筹安排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绿化、美化、亮化水平,推动城市综合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