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2-09-21 09:36:00      来源:      点击:

 

    9月20日,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工作,强调要落实落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副县长王川参加。闫欣欣一行先后到恒泽安居惠民小区、利民小区、滏阳南大街与建设东路交叉口西南角、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等施工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扬尘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中存在的裸土裸地覆盖不全、湿法作业不到位、冲淋设施不健全等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闫欣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采取科学有效措施,精准精细强化污染源管控。要紧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薄弱环节,切实承担起大气污染防治责任,进一步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严格执行“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属地原则和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监管,发现问题要硬起手腕,严管重罚,督促责任主体履责到位,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谋划,细化方案,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不断巩固提升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