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9-23 09:33:04      来源:      点击:

 

    9月22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闫欣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川、县政协副主席杨建蕊出席会议。

    闫欣欣强调,风险人员排查管控要到位。科学精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全面彻底排查风险人员,提前掌握重点地区来返磁人员信息,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加强对排查数据的梳理分析研判,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堵住一切可能的风险漏洞。要倡议广大群众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境,避免或减少跨市出行,确需出行的,及时做到双报备。重点场所管控要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内强管控,持续盯紧看牢学校、养老院、商场等重点场所,精准落实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防院感工作。对卡口、交通站点、乡村卫生室等前沿哨点,要加强排查管控,坚决切断疫情输入,确保各类重点场所风险可控、安全有序。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强化科学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逐条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动态清零、常态防控,履职尽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