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05 16:55:00      来源:      点击:

    9月3日,磁县县长闫欣欣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闫欣欣先后到磁县第二实验中学、第五实验小学、第六实验小学、第三实验中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闫欣欣强调,建设进度要再加快。以倒排工期为抓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优化施工方案,多开作业面,充分上足上齐人员、设备,坚决不能耽误工期。要加班加点赶进度,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安全生产要再重视。树立“安全生产就是底线”的建设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施工要求要再规范。严把项目“质量关”,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环保等工作,高品质、高效率打造精品工程。同时,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