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05 16:54:00      来源:      点击:

    9月3日,磁县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在项目建设现场,闫欣欣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任务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闫欣欣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施工单位要重点抓好工人的安全教育,提升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坚决遏止安全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靠前服务、主动作为,配合施工方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和小微企业的孵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备足人力物力,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