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督导检查十大交通项目建设、教育补短板工作
时间:2022-08-24 08:46:00      来源:      点击: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督导检查十大交通项目建设、教育补短板工作。他强调,交通、教育工程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事关民生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县长闫欣欣,副县长李晓亮、王川参加活动。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县第二实验中学、县第一实验中学施工现场,陈珍礼、闫欣欣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施工人数、功能设置、学位容量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陈珍礼强调,教育补短板项目是最大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祖国未来。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人民教育为人民”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强化大局意识,部门、乡镇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竭尽全力、形成合力,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质量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严把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安全意识,一丝不苟抓安全,严精细实强管理,全面压实安全责任。智慧城市,交通先行。陈珍礼、闫欣欣一行先后到平安路西延工程、铁西大街北延、明珠大道西延工程、凤凰路工程等工程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难题,一线督导抓落实。陈珍礼强调,要提升站位,强力推动。完善交通路网,提高通达水平,是提升城市功能、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只争朝夕,加力加速。咬定目标任务,强化节点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力争早日通车。严把工程质量,严谨过程管控,压紧压实责任,打造优质工程。要科学统筹,守好底线。抓好工地防疫,落实好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加强施工组织,严格环保要求,做好渣土、施工机械管理,做到绿色施工、安全施工。要担当担责,优化服务。有关部门、乡镇要对标“五个担当”,坚持“四个比一比、对一对”,履职尽责、担当担责,破解项目建设堵点难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