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全县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8-23 08:46:00      来源:      点击:

    8月22日,磁县县长闫欣欣在政府502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出席会议。闫欣欣指出,基础设施项目谋划申报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敏锐性、主动性,聚焦重点领域,谋定快动、加力提速,谋深做实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建设工作,为推动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闫欣欣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借势而为、谋事而上,提振精气神,积极谋划申报项目,推进我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要下大力整治违法违规操作,在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依法依规,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牛健英就我县基础设施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讲了意见。与会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