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会见中卓建设集团北方区域总经理王燕一行
时间:2022-08-23 08:44:00      来源:      点击:

    8月22日,县长闫欣欣会见中卓建设集团北方区域总经理王燕一行,双方就项目相关情况进行对接洽谈。副县长李晓亮参加。闫欣欣对中卓建设集团北方区域总经理王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磁县交通区位、产业特色、工业发展前景、项目合作优势等情况。闫欣欣表示,磁县将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加强紧密对接,共同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王燕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合作相关情况,并对磁县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磁县具有良好的自然条件、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广阔,中卓建设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和企业发展布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