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车辆安检查控和流调溯源工作会
时间:2022-08-22 08:43:00      来源:      点击:

    8月21日,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车辆安检查控及流调溯源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交警队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两个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研究,就车辆安检查控、流调溯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检查控工作的重要性,再鼓干劲、再强措施,严格各项查控工作措施,把车辆安检查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合理调整人员部署,强化警种、单位、岗位之间的协调配合,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做好无缝衔接,做到统一指挥、快速反应,确保外部不输入,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强化统筹安排,加强业务培训,定岗定人定职责,确保分工明确,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做好车辆安检查控工作。同时要强化督导,严明纪律,严肃问责。会议强调,流调溯源是疫情防控的核心环节,科学、规范、高效的疫情溯源调查对快速、精准遏制疫情发生和蔓延至关重要。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的政治自觉、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深入细致的过硬作风,配齐配强流调队伍,强化流调人员技术能力培训,规范流调工作报告,熟练掌握流调工作各项业务要求,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流调任务,用流调溯源工作的辛苦指数换来辖区群众的平安指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