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天座谈
时间:2022-08-13 20:30:51      来源:      点击: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天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合作进行交谈。县委副书记杨玉兴参加座谈。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周海天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中建投关心支持磁县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建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实力雄厚、品牌卓越。希望中建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投资建设计划,按照“科学规划、整合功能、规范推进”思路,探讨合作模式,健全对接机制,加快推动在磁项目落地,为磁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磁县将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周海天介绍了有关合作项目规划情况,表示公司将积极履行职责,有效发挥资源优势,有力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地,加快推进磁县资源整合,助力磁县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