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中国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刘开松一行来磁对接洽谈
时间:2022-08-13 20:30:30      来源:      点击: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总会计师刘开松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县领导杨玉兴、李永清,中国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磁县项目经理赵亮参加座谈会。

    陈珍礼对刘开松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中国十七冶集团关心支持磁县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建安分公司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在磁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战略对接,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服务好中国十七冶集团在磁投资兴业、做大做强。刘开松对磁县县委、县政府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具体合作项目情况,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效推进在磁项目,全面加强与磁战略合作,为磁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