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深入乡镇检查指导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2-08-11 20:29:00      来源:      点击:

    8月9日,磁县县长闫欣欣深入磁州镇西侯召村、兴仁街、尹家桥村检查指导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闫欣欣一行通过随机入户走访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农村公厕、户厕改造、使用、登记台账等情况,认真倾听民生民意,了解改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闫欣欣强调各乡镇和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改厕质量、长期管护和使用效果等环节,扎实推动问题厕所整改,真正把利民实事办好、把惠民实事办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摸清已改、未改底数,分类建立健全台账。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明确政策要求,逐村、逐户、逐厕排查,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厕,确保台账底数清、问题准、情况明。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改厕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问题厕所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提升农村群众生活质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