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金融机构支持稳经济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实座谈会
时间:2022-08-13 20:28:33      来源:      点击:

    8月11日,磁县县长闫欣欣在中国人民银行磁县支行会议室主持召开金融机构支持稳经济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实座谈会,详细听取我县稳经济运行金融政策落实情况,推动各在磁金融机构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实现利好政策落实落地。县领导牛健英、温俊华、路金锋、李晓亮、王威出席会议。

    闫欣欣强调要深化共识,共同推动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围绕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金融产品,增加信贷规模,加大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高新技术、乡村振兴等重点方向、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服务力度,不折不扣落实系列稳增长金融政策,稳步扩大信贷投放规模,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需求领域,为现代化新磁县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要强化政银对接合作,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政策优势,围绕全县谋划的项目和主导产业,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政银合作。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以创新性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推动一揽子政策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共同防范金融风险。金融监管部门要按照依法合规、实事求是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做实发展质量,巩固发展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县直相关部门及中国人民银行磁县支行、中国银行磁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磁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磁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磁县支行等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