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8-13 20:28:10      来源:      点击:

    8月11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闫欣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威出席会议。

    闫欣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始终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全面防控疫情,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闫欣欣强调要高度重视外防输入。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加强来返磁人员排查,高效推进大数据推送信息核查,按照分层分类管控要求,以更迅速、更严格、更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到排查快速精准、管控严密高效。要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持续用力,加压奋进,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织密织牢无缝隙、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络。要从细从实管控到位。聚焦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查漏洞、补短板、提质效,从严从紧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场所扫码、药店实名购药登记等防控措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各项管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