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8-09 11:50:00      来源:      点击:

    8月8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杨玉兴出席会议。闫欣欣强调,要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管控。风险区域返回人员排查管控是重中之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措施上从细从实,持续抓好人员排查管控,毫不放松加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对各自分管领域内场所扫码、验码情况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检查,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聚焦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把好基层排查关,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和药店、个体诊所等监督管理,严格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有效发挥“哨点”作用,全力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大大数据推送信息和外地协查函排查力度,严格抓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管理,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疫情防控”的要求,从严从紧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密巡查频次,做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重点防控工作排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全链条全流程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